手机看新闻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来源:央视财经 2020-07-17 10:10:25

[摘要] 15日上午,深圳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深圳户籍落户满3年且社保满36个月才能购房,而此前深圳对深户居民并没有落户时间和缴纳个税或社保的要求,居民落户即可购房。

本文导航

15日上午,深圳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深圳户籍落户满3年且社保满36个月才能购房,而此前深圳对深户居民并没有落户时间和缴纳个税或社保的要求,居民落户即可购房。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深圳楼市本次新政对限购条件、首付比例进行调整,引起广泛关注。

在限购条件上,新政明确规定户籍人口落户满3年,且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

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夫妻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在首付比例上,提高了无房但有房贷记录或已有1套住房的购房家庭购买非普通住房的首付门槛:首付款比例均提高10个百分点。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锋:之前的户籍购房政策是入户即可购房,而且家庭可以购两套房,单身购一套房。这次提高了年限,也是考虑到深圳入户比较便捷,出现了借助入户进行市场炒作的一些问题;

第二个就是对离异的炒房,这个政策既人性化,但是又对借助离异炒房,起一定的抑制作用。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除此之外,深圳市此次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还从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措施、发挥税收调控作用、细化普通住房标准、加强热点楼盘销售管理、推行房屋抵押合同网签管理、加大二手住房交易信息公开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多方位出击。

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锋:除了供求关系长期是比较紧张的因素以外,短期为了资产的避险,出现了一些集中购房、炒房等问题,这是导致深圳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异动很重要的原因。

政策的针对性非常强,特别是针对二手房市场当前过热,综合采取了行政、金融、税收等一系列手段,这在以前也比较少见。

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冲击下,多地楼市成交量下滑,深圳楼市却走出一拨独立行情。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3—5月份,深圳二手房价格涨幅领跑,环比涨幅均在1.6%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从9.7%攀升至12.0%,均位70大中城市前5名。

2020年6月,深圳二手住宅过户10594套,成交均价达到74929元/平方米。而在新房方面,万人选房捂盘惜售业主加价等现象也开始增多。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楼市调控新政能够精准打击投资投机炒房行为,深圳楼市有望进入调整周期。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美联物业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如果房价保持稳定没有上涨,它的税费增加也不会太多,所以对于刚改客来讲,影响稍微小一点。

对于一些高端的、有投资意向的客户,我认为这一次的政策重点打击的对象就是他们。在购房资格、成本付出,会比此前大很多,他们应该会重新考量是否要入市的问题,所以我相信下半年楼市会有一番调整出现。(央视财经)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越秀天樾湾400-890-0000 转 736749

推荐理由:

刚落户买不了房了,假离婚也没用了!调控加码,深圳楼市怎么走?

效果图

越秀天樾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区翠景商业街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越秀天樾湾价格待定。项目规划建设1835户。带装修交房。彩虹大道西侧。容积率3。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5.9万平方米,总建面约23万平米。绿地率高达38%,规划设计的1835户高层和小高层景观洋房产品,项目规划建设19栋洋房,包含6栋33-34层的高层洋房及13栋18层的小高层洋房。楼座呈北高南低式布局。充分利用地块采光和风向走势,沿着周边道路正南正北设置,通过前后楼座之间的错落布局和高层洋房楼座的角度偏斜将所有的住宅产品都实现了南向采光或者南北通透。 小区绿化率高达38%,标高是高于地面1.8米而建设,使得我们在享受完美的园林生活同时具有很高的私密性,在街上行走的那些人是完全看不到我们小区内部景观的。1.8米的高差也完全避免了雨季小区可能会面临的积水内涝。规划有公交车场站、12班公立幼儿园、全龄段的阳光泳池和阳光客厅及其他活动共享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开发商的口碑较好,相比放心一些。这个楼盘性价比怎么样?

2024-04-25 16:19:1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希望不错吧。

2024-04-11 13:38:1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