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南人才购房门槛再降低 官方否认政策放松

来源:房天下 2019-06-28 09:56:17

[摘要] 6月27日,海南省新闻办邀请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才购房政策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举行解读吹风会。

本文导航

海南急需紧缺人才可购1套房。

6月27日,海南省新闻办邀请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才购房政策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举行解读吹风会。

据《三亚日报》,《通知》主要内容为:实际引进并在海南工作但尚未落户的各类人才,购房社保或个税年限由原来的2年或5年统一降低为1年;实际引进并在海南工作但尚未落户的急需紧缺人才,符合条件的可申请购买1套住房;对柔性引进人才购房给予支持。

吹风会透露,此次政策是为了“为支持引进人才在我省置业居住,促进人才在我省安家乐业,我省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才购房门槛。”

会议否认了海南正在逐步放宽限购政策:“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方面,我省将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继续严格执行限购、限贷、限制转让等一系列严格的调控措施,继续保持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政策不走样,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调控房地产,促进海南经济和房地产业转型发展。”

不过,易ju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此次海南出台此类人才购房政策,体现了对现有人才购房政策的微调,从性质上看是属于放松的政策。”

“类似规定使得相关人才购房的难度减少,尤其是对部分可能因各类条件没有落户的,这个时候有机会买房,这也是稳定人才的重要导向。”

他续称,客观来说,海南这一轮楼市调控后,房价有所下跌,购房的性价比更高。同时通过此类灵活的购房政策,使得人才的安居乐业目标得以实现,对于后续市场交易反弹等也有积极作用。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也表示,从未来发展看,目前大部分城市的人才政策,均只考虑到了用降低门槛吸引人来,很少有留住人才的措施。这种情况下,吸引来的很多是购房者。而且有可能出现炒房客借助人才政策,在不同城市购房落户的可能性。

“吸引人才的目的是发展产业而不应该是发展房地产,能留住人才的也肯定是产业而不是买一套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最后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海南人才购房门槛再降低 官方否认政策放松

海南人才购房门槛再降低 官方否认政策放松

恒大御景400-890-0000 转 814429

推荐理由:

海南人才购房门槛再降低 官方否认政策放松

效果图

恒大御景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阜沙镇阜沙大信
户型四居室(120.00㎡)三居室(96.00㎡)三居室(85.00㎡)收房时间预计2021年2月一期交楼开盘时间2019年6月30日首期开盘

动态:恒大御景预计首期推出1、3、5栋86-104㎡双湖景三房新品,户型方正实用,预计6月底开盘,带装修,预计起价8988元/㎡,销售中心和样板间已开放,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项目简介:恒大御景项目占地约7.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1万方,容积率为3.0,绿化率达到38%,整体项目规划2235户,整体分三期开发。 恒大御景地处中山北部阜沙镇,紧邻广珠西线高速出口,为恒大集团继黄圃恒大御府之后又一“御系”匠心钜作,项目配套有:5.4万㎡中心园林(涵盖两个中心湖分别为3179㎡及2744㎡);1.4万㎡沿街商业配套;971㎡全功能铂金会所;2892㎡社区幼儿园;750㎡公建中心,其中包含社区警务室、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老年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生活配套;还有1875㎡社区公交车站,为改变阜沙人居环境而来。

海南人才购房门槛再降低 官方否认政策放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勇杰

    中山恒大御景楼盘置业顾问

  • 杨素云

    中山恒大御景楼盘置业顾问

  • 谢日灵

    中山恒大御景楼盘置业顾问

  • 张琴

    中山恒大御景楼盘置业顾问

  • 李楠

    中山恒大御景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目前共有8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86-130㎡之间;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4-04-16 14:06: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

2024-04-02 11:15:1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