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中通道通车倒计时,万科提速建设这一座“滨海大城”

来源:万科深业湾中新城 2023-12-04 16:31:40

[摘要] 新闻报道,11月28日,跨越伶仃洋、连接广东深圳市和中山市的国家重大工程深中通道,主线正式贯通,距离明年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中山万科 2023-12-03 23:44 发表于广东

新闻报道,11月28日,跨越伶仃洋、连接广东深圳市和中山市的国家重大工程深中通道,主线正式贯通,距离明年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深中通道通车后,不仅深圳市和中山市将进入“半小时生活圈”,还将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融合发展。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深中通道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项目全长24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是当前世界上综合建设难度最高的跨海集群工程,刷新了诸多世界之最。该项目计划2024年6月具备通车条件,届时从中山到深圳,将从目前约两个小时缩短至30分钟以内。

项目采用东隧西桥方案,路线起于深圳机场互通,与广深沿江高速二期相接,向西跨越珠江口,在中山马鞍岛登陆,与在建中开高速对接,并通过连接线实现在深圳、中山及广州两岸三地登陆。

千亿马鞍岛

深中桥头堡

众所周知,马鞍岛乃中山对接深圳的桥头堡,是举全市之力推进的智慧新区,其本身就坐拥着与生俱来的区位优势。深中通道将马鞍岛与前海串成一个“区”,上桥马鞍岛,下桥大前海,全程仅24公里,这样的便捷度,使马鞍岛如同深圳的一份子。

未来,马鞍岛将建成七大产业园和湾区医疗城,吸引国内外资源在这里聚集。而这些,无一不是世界级的前沿大型项目、产业平台。此刻,遥望马鞍岛方向,一片如火如荼的迹象,让人感受到无限生机与活力。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岛上还规划了小学、中学、幼儿园一共40所学校,7大医疗配套、13个生态公园、7大文旅配套。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前瞻性布局

万科重仓马鞍岛‍

回望马鞍岛房地产发展历程,也是万科落子马鞍岛的过程。

作为第一家进驻马鞍岛的大型开发商,万科不仅激活了马鞍岛,也成为马鞍岛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

2019,马鞍岛万科中天西湾汇首开大卖300+套,掀开马鞍岛风云;

2020,万科西湾汇住宅清盘,不到1年即售罄;

2020,万科布局马鞍岛第二字——万科西海岸;

2021,万科与深业携手斩获中山未来之门地块,再塑城市新地标

2022,万科深业·湾中新城8月首开劲销10亿,同年登顶中山楼市冠军;

2023,万科深业·湾中新城持续霸榜中山楼市冠军宝座;湾中新城更斩获大湾区楼市1-11月成交套数亚军,可见其热销实力。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旗舰大盘

为中山塑造标杆封面‍ 

这一路走来,万科均以城市运营商的宗旨布局马鞍岛。在前期成功开发两个项目一炮而红后,万科联手深圳头部国企深业集团共同打造马鞍岛南部超级大城——万科深业·湾中新城。

湾中新城是目前岛上唯一对望前海的滨海综合体,万科和深业强强联手,布局八大业态,从联检码头、会展中心、商业街区、写字楼公寓以及滨海住宅等多种复合型业态,其中约249米的地标双塔——未来之门,更被喻为“中山东大门”,为这座航母级的封面地标,带来更多可能。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作为一座航母级大盘,湾中新城产品线非常丰富,在售的建面约69-163㎡滨海临湾住宅,建面约220-249㎡一线海景大平层独栋办公,以及建面约29-66㎡湾中公馆。每种产品,均各有千秋,主打一个不给购房者半点犹豫。

热盘之上

低密新品即将面市‍

2023年即将迎来收官之际,万科再祭出王牌产品——万科深业·湾中新城【全新低密洋房组团】亮相。

该组团容积率仅2.0,定位为“半岛低密奢宅”,是马鞍岛上目前在售的唯一低密院落式东南亚风情社区。这容积率不仅仅是马鞍岛,放眼黄金内湾,深圳、广州等城市均极少存在如此低密的社区。

该组团自然资源优质,270°环湾环公园,巨幕景观视野,小区配备私人会所、无边际有泳池等顶级配套。

除了容积率低至2.0外,7、9栋还是纯南向的小高层(14-17层),拥有安全系数较高、私密性较好的梯户比——1梯2户,南北通透,视野开阔。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至于户型,同样很出彩,建面约129/139㎡都是改善型四房设计。一个是四开间朝南,有着南北对流双阳台,开间约5.6米的大客厅,270°环幕飘窗的主卧。一个是动区空间联通,形成了一个进深约12米,开间约5.3米的家庭活动场所。方便家庭成员沟通的同时,也充分利用了过道空间。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深中通道主线贯通 万科在旁边造了一座超级大城

不仅户型上,交标上也有很大升级。感兴趣的伙伴,不妨亲自前去感受一番。去现场,还有机会了解项目隐藏款“神秘户型”,非常值得看看。

来源:媒体综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