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

来源:房天下 2021-12-10 15:03:58

[摘要] 近期的市场波动,让有些置业者放缓了脚步。而近期这个重要的“新”信号,你接收到了吗?

这个“信号”你接收到了吗?

维护市场健康发展,改善居住仍是首要

近期的市场波动,让有些置业者放缓了脚步。而近期这个重要的“新”信号,你接收到了吗?

根据央行数据,10月住户贷款增加4647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426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221亿元,同比多增162亿元。人民银行微信号公布近日发布的数据亦显示,10月末,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7.7万亿元,当月增加3481亿元,较9月多增1013亿元。

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

居民中长期信贷结束“五连降”(图源财经)

总体来看,央行考虑到居民部门中长期信贷大部分与房地产贷款相关,而上个阶段住房金融政策持续收紧,使得房地产开发贷款增速持续回落,导致部分房企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行业内部出现了不必要的负面情绪。

为缓解目前的不必要紧张,央行短期将对于住房信贷政策边际的缓和态度,表现在了市场中。如:央行在第三季度例会中所提到的“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短期内,居民按揭贷款将迎来边际改善。

三项绿档背后的用心经营

稳健,是龙湖的代名词

过去的一段时间,由于个别大型房企风险暴露,金融机构对房地产行业的风险偏好明显下降,出现了一致性的收缩行为。据人民法院数据,截止2021年10月,提交破产文件的房企数量高达310家,而这一数字去年是499家,2019年是528家。房地产行业从2017年开始进入深度调控以来,“危机”不断,“试金”也不断。

加强预售资金监管政策,再配合‘三道红线’、‘两集中’等政策,对房企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但也将加速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对于房企来说,用心做好产品、强化财务稳健必然是下一步的重点。可以说,也是行业发展的一次“试金石”。未来的房企,强者恒强,是大势所趋。经此一役,购房优选稳健大型房企,是安全系数至高的睿智之选。

截至2021年中,龙湖集团的净负债率为46.0%,现金短债比达到5.48(剔除预售监管资金及受限资金后现金短债比为3.91),资产负债率(剔除预收)68.3%,三项数据均处于绿档范围,且数据水平是领先行业的。在融资成本方面,龙湖集团再创新低,其平均融资成本仅为4.21%。除此之外,龙湖集团的信用等级也保持了一贯的水平。龙湖的稳健,就在于以极大的耐心与沉淀,稳扎稳打,克制规模,精心做好每一个作品。

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

龙湖集团总部实景图

年终嗨购,狂FUN到底

广佛龙湖开启双十二福利

年末将至,为回馈市场一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广佛龙湖即将开启双十二嗨购福利!五重惊喜,满满诚意,好礼钜惠福利一起送出!

一惠到底,广佛龙湖发送百万年终奖,等你来瓜分,线上U享家限时抽奖,线下墙到访有礼。二人成团,老友新邻陪伴你,老友新邻共聚一堂,成交福利加码plus!介绍成功,老业主至高享iPhone13 Pro Max(以珑珠形式发放)。三生有幸。年末感恩专宠你,成交客户奖励不断,宝马(一年免费试驾)房车两全,更有机会赢取免费返乡机票!放四回馈,年终大回馈,购房至高受88折活动优惠,更有一口价房源等你抢!五福送温,12月20日-26日,广佛龙湖神秘福利即将驾到。圣诞节来临之际,小湖即将化身圣诞老人,为城市送来温暖与问候。当然,不能漏的,还有满满一大包的节日礼物,让你嗨不停!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在广佛龙湖的努力下,必然是一个回忆满满、精彩不断的时刻,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赶快下手吧~

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2021年终的这趟末班车,你赶上了吗? 年底这趟末班车,和龙湖一起,狂FUN到底!

广佛龙湖双12活动海报

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查询活动详情及近期更新的楼盘动态,或致电各大楼盘VIP热线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