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湾区百万方公园城!远洋繁花里销售 暨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2-04 23:43:00

[摘要] 12月2日,万众瞩目的远洋繁花里销售 暨园林示范区、样板房盛大开放,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一大波客户前来参观。据了解,远洋繁花里是远洋地产深耕中山12年,继远洋城后又一百万方巨作。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TEXT-ALIGN: left; FONT: 14px/25px 宋体, arial;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2月2日,万众瞩目的远洋繁花里销售 暨园林示范区、样板房盛大开放,吸引了粤港澳大湾区一大波客户前来参观。据了解,远洋繁花里是远洋地产深耕中山12年,继远洋城后又一百万方巨作。 

  在这一片以中山之南,珠海以北的国际生态旅游小镇上,远洋地产打造的这一座航母级百万方公园城,将助力大湾区飞速发展。 


  远洋地产深耕中山,开拓大湾区 

  据了解,远洋地产成立至今24年,深耕中山12年,匠心打造14盘。从2007年远洋城 个组团“尊域”面世,到远洋城连续五年蝉联中山销冠;远洋城从一片不毛之地蜕变为如今200多万平米繁华落定的城市地标。此后,远洋地产旗下开发的远洋启宸、远洋翡丽郡、远洋锦上、远洋香缇、远洋新天地等,都成为区域标杆项目。

   是今年开发的位于岐江之滨的远洋风景,面市不到半年,已近售罄。而作为东区健康大宅,远洋世家,刷新中山人居高度。 

  据介绍,远洋地产不仅要深耕中山,更要开拓大湾区,远洋繁花里作为远洋地产布局大湾区的匠心之作,将融入“健康生活家”理念,打造城市桃源。这里将成为珠海北规模 、环境极佳、居住舒适、建筑形式独特的生态宜居公园城。


  远洋繁花里盛大开放,倍受瞩目 

  自规划伊始,远洋繁花里已见不凡。项目与珠海仅一桥之隔,坐落双城价值门户,分享大湾区桥头堡利好,15可享珠海南湾醇熟商圈,30内尽得珠海 城区繁华,1畅通香港澳门,地域价值贵不可言。因此,远洋繁花里首次亮相大湾区,也得到中珠两地客户的热烈追捧。


远洋繁花里一期规划沙盘▲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持人闪亮登场。远洋地产的领导带来精彩的致词,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隆重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远洋繁花里大型示范区,正式开放!





  热闹非凡的销售 里,人头攒动。沙盘前、园林展示区、样板房随处可见咨询项目的意向客户。据了解,远洋繁花里致力于将健康融进生活,筑造珠中门户繁花公园城。 



  远洋繁花里人气爆棚,美景尽收眼底 

  远洋繁花里现场举办了“热气球嘉年华”,可谓赚足人气!现场来宾除了与热气球浪漫合影外,还可免费乘坐热气球升空,感受奇妙刺激的云端体验。高空之上,百万方公园美景的规划尽收眼底,未来繁花似锦的多彩生活,也在心中冉冉盛放。 

  此外,“环球美食节”也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挪威鱼籽魔鬼蛋、夏威夷鲜果塔、日式抹茶蛋糕、美式柠檬千层……通过美食遨游 ,体验舌尖上层层绽放的美妙。还有iPhone8、豪华家电等重磅大礼,惹得全场尖叫连连,惊喜不断! 



  远洋繁花里造百万方公园城,开启健康新时代 

  远洋繁花里从规划、环境、身体、心理、社区5大健康板块综合考虑,于园林大境中,匠心规划健康人居大城,户型上提供更多选择:约125-255㎡花海院墅,约83-125㎡山景洋房,全系产品,能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户型设计上,注重空气对流,引清风阳光入室,用花香美景装点生活。灵动百变的创意空间,为居住带来更多可能;超阔楼距、大面积绿化、建筑构造采光良好,为每位业主提供私密尊属的空间。

  据悉,远洋繁花里首期将推出建筑面积约83-125㎡低密度墅区山景洋房,全部一梯三户南北对流设计,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敬请期待!详情可询0760-882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